明月照九州

【宇智波五件套】欢迎观看不同时空的中忍考试(21)

绯衣的暴走过程以及对背叛的斑爷那些宇智波们的话~

柱帝和斑爷都各怀目的的火葬场~

带卡终于有戏份了私心就带上带卡的tag啦(≧∇≦*)

大家对于即将展开的团战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小彩蛋带土班的小日常~

求评论还有小红心小蓝手呀~

===================================


    宇智波绯衣是怎样成长起来的呢?她拥有疼爱她的双亲,自小便泡在蜜糖里长大,她七岁起就随着柱间和斑遍游山海,看尽了人生百态。她拥有傲世天下的才华与能力,同龄人无一不望尘莫及……柱间教她和善宽容,斑教她强大坚强,可偏偏那些黑暗腐朽以至于有些扭曲的阴谋算计,还没有人教过她……


    尽管宇智波绯衣从千手柱间细微的神态变化和周边人或讥讽或疑惑的眼神上已经猜到了事实,可她仍固执的,等待千手柱间的回答。只要千手柱间否认,无论史书怎样记载,无论世人怎样评说……她都不在意,她只要父亲的答案。


    看着那双清澈坚定的看向他的双眼,千手柱间微微偏头回避了她的视线,从眼角余光里他看见斑冷凝的脸色和带土敌意的眼神。从刚刚的相处中也该看的出来,绯衣和斑一样的……天真啊。


    柱间轻吸一口气,目光沉沉看不出半点情绪,就如同当年在终结之谷杀了宇智波斑一样看似平静。可这平静之下,是鲜血淋漓的伤口。他大概也能想到未来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隐瞒这段过往的原因,越美好的东西越值得被守护,一朵漂亮的含苞欲待的娇弱花朵,会不会根本无法经受一阵雷雨呢?


    “绯衣,如果你想知道,来问我吧。”宇智波斑看着两人之间焦灼的气氛打断道,柱间杀了他是事实,但他当年也有很多目的就是了。如果全全从千手柱间的角度来看,未免对什么都不知道的柱间不公平了些。


     绯衣脸上牵强的微笑快要维持不住了,她侧头看着斑的方向微微动了动唇,柱间的声音清晰的传到她的耳朵里“我的确杀了斑,从背后,一击致命。”


   千手扉间握紧了拳,当年一战惨烈异常,宇智波斑身死,可留下的千手柱间又能好到哪去?他的大哥没过几年就随着宇智波斑而去了啊!放下了一族一村的重担,仅仅是作为“柱间”去黄泉找斑了。

    泉奈已经卸去了伪装的笑,盯着千手柱间的眼神实在说不上好,眼底满是讽刺,千手柱间费尽心思建造了村落确成了两族的坟墓……真不知该不该嘲笑。


     全场哗然,大多数人只道是忍者之神杀了叛忍宇智波斑,但从背后这一点而且电子音好像还说当年还怀着宇智波带土,而且当年千手柱间刚刚和漩涡水户完婚……细思极恐。


    绯衣的长发盖住了她的双眼,粘稠的血液顺着她的脸颊滴落到地上,绯衣的声音很平稳仍是少女独有的甜润“是吗?你教过我……木叶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而存在的。可为了村子却杀掉了想要保护的人……”


   “姐姐,之后的事情我可以给你讲!”花时从绯衣身上感受到一股相当不好的查克拉,带着冰冷决绝的气息,好似在强行压制着杀伐……

“她的眼睛……”雅子匆忙收回了白眼,看向花时的神色很是复杂。


    “你还真是本末倒置了啊……千手柱间。”并未听进其他人话的绯衣抬起脸,眼角的血色仍在蔓延,她的唇边带着如同往日一样的甜美微笑。可眼眶里那双已然形成的恍若八重樱一样的万花筒血轮眼正在缓缓的旋转。

   当宇智波失去那份爱时,强烈的爱会转变为强烈的恨,万花筒应运而成。

   不仅如此,绯衣周边迅速长出粗壮的树木,不分敌我的胡乱攻击起来。参天古树拔地而起,食人花露出利牙,像是在彰显着宇智波绯衣的崩溃。


   “老爷子!我那个笨老妹开万花筒了!”被自己老妹这开眼加暴走一气呵成的动作吓到的带土拽着宇智波斑的衣角相当慌张,他妹还属于小宇智波的范畴呢,咋就开眼了!疼不疼啊……踹开一朵食人花的带土绝望的想,疼不疼不知道,反正她现在肯定疯的差不多了!


   宇智波斑的脸色也是相当精彩,对于绯衣来说这些事情都是铭刻在书上的历史,更何况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真的是她这个年纪能承受的么?就算有木遁相中和但万花筒使用后身体的疼痛与隐疾也是不可估量的。

   千手柱间微微睁大了双眼,随后迅速结印用木遁抵消乱打的藤蔓,万花筒多么难得他知道,毕竟宇智波只有斑和泉奈两人有,他告诉绯衣真相也是出于父亲的责任,会变成这样一个失控的场景也真的是出乎意料。


    鸣人和同伴一同躲过了木遁的第一轮袭击,佐助看着混乱的场景一阵沉思,随口问道“她多大了?”梨衣脸上满是担忧“十二岁了……”槿衣将长发拢在一起“恭喜呀老爸,她破了你的记录了。”并不想得到这句恭喜的鼬微微皱了皱眉。



    “擅长火遁的忍者!迅速列队抵消攻击!”水门看着全场暴走的敌我不分胡乱撒气的木遁一阵心慌,毕竟他们这还有不少村民,宇智波一族一马当先,熊熊烈焰灼烧木头发出噼啪的响声,但并不意味着这样就完了,在火光中随时可能窜出一只长大嘴的食人花。


    “斑大人还有柱间大人,我建议你们二位现在不要进去找她,毕竟谁也无法保证,你们二位会不会对她再度造成刺激。而且绯衣和带土不一样,她小的时候因为曾经因为血继病晕倒过……本来纲手大人通过医术使木遁和写轮眼处在一个相对平衡的位置。可开了万花筒写轮眼,这种平衡定然会被打破,所以我必须得带她回我们原来的世界。”宇智波槿衣仍然穿着那套不怎么正经的衣服,可眼里的三勾玉和正经的神色如今看起来很是可靠。

     她是七代目火影的贴身暗卫,也是这次考试的带队上忍,在这种情况下她也有权利代替鸣人下令“考生全部后退,你们没人是她的对手。”  

      “姐……”宇智波哲露出担忧的目光,槿衣从他的忍具袋里拿走了几只苦无,脸色十分平静。


   听到槿衣的话柱间微微动了动手指,血继病……是木遁的还是写轮眼的?如此看来绯衣的血继限界很小的时候就觉醒了……在他稍微走神的时候,宇智波家的那个女孩子已经飞身向前,分出七个分身,迅速结火遁印,形成的火墙阻断了木遁的前行。


   斑捏了捏拳,泉奈拉住他的胳膊“斑哥,她说的没错。毕竟咱们不清楚绯衣之前有过什么样的情况…更何况她是斑哥的女儿,我相信她没那么脆弱。”


    另一边慌忙退后的博人总算是见识到他口中的木遁暴力女真正实力的一角了,相同的年纪,可那个人用出的忍术确需要那么多中忍乃至上忍同时去阻挡,甚至还不能捞到太多便宜……何等可怕的天分与实力……

    佐良娜看着一片火光喃喃道“怪不得木遁被称为最强的血继限界……”一经爆发,怕是攻城也没什么问题。真没想到实力的差距会大到这种地步。


    面码那边的众人脸色也不是很好,暴走的木遁,染血的双眼,宇智波绯衣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暴走对她的身体来说也是一种负荷,怎样看都很不妙。

    雅子开着白眼观察里面的情景,微微摇了摇头“绯衣的查克拉十分混乱,但是她并没有结印,这些木遁到底是怎样出现的啊……”

    凑过来听具体情况的带土想起了自己开万花筒的时候,好吧他那时候的场景太惨烈了,记不清是什么感受了,只记得铺天盖地的血色还有琳和卡卡西……尽管他与绯衣今天才见面,但那也是他血脉相连的亲妹妹啊……

    卡卡西看着远处混乱的交锋,轻声问道“要不要进去找她?”带土的妹妹也是她的妹妹,更何况既然怕柱间和斑刺激到绯衣,那么还有比带土更好的人选么?


    花时揉着自己的眉心分外头疼,两位大伯啊!木叶历史上白纸黑字四年级就得学的历史你们真的硬是没让绯衣知道啊!一个人的木遁得一个班的火遁来挡……有斑大伯当年的风范,花时苦中作乐的想。

    木头燃烧后化为一段段灰烬,可新的植物还在不断的涌出,而且形式越来越多样让人摸不到头脑,大家倒是想夸她将初代的木遁创新到了一个新层次,重点是你不要在自己人身上试验新术了啊!


   绯衣站在新制造出来的枝干上,她身后是张牙舞爪的藤蔓和更加巨大的食人花。站在漫天火光里,那双鲜红的万花筒更加明显,她面无表情的拿一节木头捅了自己一下“槿衣,我控制不住……我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叫嚣着让我去杀戮,阻止我……我不想变成只会杀人的……怪物。”


     “最糟糕的情况还是发生了啊……”槿衣站在底下仰望她,同是三勾玉的情况槿衣还有信心可以用瞳力压过她,可万花筒比起三勾玉有质的飞跃,比拼瞳力完全是没用了“还记得你是谁么?”

    “……宇智波……绯衣……”她的眼睛并没有直视着问话的槿衣,那双万花筒滴溜溜的转动,最后粘在了柱间的身上,满是血污的少女露出一个堪称病态的微笑“呐,如果我也要毁灭木叶,你也会杀了我么?爸爸?”


宇智波槿衣:……看起来相当糟糕啊

宇智波带土:老妹啊你别问这种扎心的问题啊!难受的只会是你自己啊!下意识将卡卡西护在身后的带土看着布满杀意的小老妹一阵心酸,几分钟前还只是个只会撒娇的小姑娘,你画风变得也太快了吧!


   “应该是会的呀,你爱爹爹胜过爱我……问这种问题还真是抱歉。”完全不想等柱间的回答,几个印下来火柱拔地而起,木火连天,没烧光的木遁携带火焰攻击力变得更强。

    果断出手的千手扉间额角也渗出汗来,不仅完全掌握了木遁和火遁,还会将两种忍术结合起来么……简直就像大哥和宇智波斑一起联手揍人啊……


    “水遁•银鱼”花时双手中凝聚起一个水球,水球发出一阵亮光越出几条漂亮的海豚,海豚齐齐绕到绯衣身边,越过的地方留下一片水色。

    绯衣歪了歪头,露出一个轻蔑的笑“挺好玩的嘛……花时,你果然更像一个千手呢……”绯衣召唤出的火鸟将海豚蒸干。

花时面色不变的问道“这样的你,不觉得辜负了宇智波斑的名号么?”

“他会像你这样,因为一点刺激就连自我都没办法保持么?还是你这个本来就在蜜糖里长大的公主连一点风霜都禁不住?万花筒和木遁接连爆发,你的身体还承受不住这么强的力量吧。难不成最后你要爆体而死么?别让我看不起你,宇智波绯衣。”


  愣神的绯衣眨了眨沾满血的眼睛,手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她慢慢的坐到树枝上抱住自己,斑趁此机会越上木枝,将小女儿抱到自己怀里,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任所有人都不会相信忍界修罗有这么温和的声音“绯衣,我在这,爹爹陪着你。”

    “……”

  带土拉着卡卡西也跑到了木枝上,老实说他其实并不是很擅长和小孩子交流,但之前绯衣和他拌嘴引起他注意两人的相处也算答道了一种模式“小妹啊,我也在呢。”带土轻轻拍了拍绯衣的手臂。之前绯衣拿木头捅了自己一下,胳膊上还有一个大洞,宇智波祖传骨科的带土分外心疼。就算再气人也是自己老妹啊!

  “……”绯衣微微转了转头,不看斑也不看带土,不经意和她对上视线的佐助挑了挑眉。

  “如果绯衣不喜欢的话,咱们四个一起生活也是可以的。”卡卡西补充道,老实说对于他们这些从小在村子里长大的人来说,初代目就是神袛一样的存在,不过现在有了带土,都不重要了。带土开心就好。


  “看来这互捅刀子战术还挺有效的,各种意义上。”雅子扶额,但即使是白眼也看不明白绯衣体内的查克拉走向,太混乱了……唯一能肯定的是肯定不属于正常的范畴。

  “……”花时懊恼的咬了咬牙,这种突发情况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绯衣并不像带土那样完美综合了血继,之后会有什么状况也无法预料。


  绯衣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她伸手紧紧的抱住斑的腰,小声的喃喃道“爹爹……我好疼啊……”

  斑一下一下顺着女儿的头发,感受到怀里的身体在不停的颤抖安慰道“别怕,我在呢。”

  绯衣摇了摇头,从斑的怀里挣脱出来,她脸上满是杂乱的血迹,还有一些细小的伤痕。她对着带土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用力的抱了抱他和卡卡西,利落的跳下了木枝。


  “槿衣,带我回去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已经快要看不到了呢……”胡乱抹了抹脸上的血迹,绯衣装作和平日里一样的语气,尾音也带上了点撒娇的意味。

  宇智波槿衣瞪大眼睛,迅速咬破手指在她身上画了几个简略的阵法,老实说根本没有什么大的效果,但好歹聊胜于无。


  “对不起哦花时……我不想那么说的。”漂亮的少女微微侧了侧头,被槿衣揽着慢慢的向右边的门走去。花时的脸简直要皱成包子,她调理好自己的声音“姐姐,我不在意的!要道歉也应该是我道歉……好好休息。”


  “绯衣……”柱间看着将自己折腾到满身伤的绯衣心底一阵疼,他想要说些什么……但又有什么可说的呢?她现在这样也听不进解释“我不会的。我不会再为了木叶伤害我重要的人了。绯衣,以我的性命起誓,我千手柱间绝不会容许任何人去伤害你们!”


  绯衣低垂着眸子,好似没有听到一般从柱间面前走过,槿衣微微摇了摇头:初代目您老还是别说了,再说再暴走她身体就真撑不住了。

“槿衣,我想吃团子了。”

“好,回去就可以吃了。”

槿衣小心的环着她,拉开了右边的门,两人很快消失在一片光亮中。这场闹剧……也算是落下了帷幕。


  “斑……”柱间看向站在木枝上的漠然的宇智波斑,他其实很想问问:当年是不是很疼啊……斑会不会晚上一人时,也会像绯衣那样小声的啜泣呢……

  看上去漠然实际上慌乱的宇智波斑瞅了他一眼,老实说当年柱间杀死自己其中少不了他的算计,但他觉得如果全盘托出怕是绯衣更要暴走。毕竟柱间也是被他逼的,虽然说他的确有些介意柱间娶了漩涡水户这件事情。

  “两位大伯,你们不用担心……木叶有最发达的医疗技术,姐姐不会有事的。”花时知道纲手和小樱肯定在村里,凭借他们的医术,姐姐肯定会没事的……

  斑朝她点了点头,他的女儿,没有那么脆弱。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说说宇智波灭族的事情了。不介意我直接说吧……四代目?”花时将刀拔出来在地上划过一道白线,吃着大佬瓜突然被点名的水门点了点头:二代目的女儿啊……怎么感觉有点别扭一个宇智波黑的女儿要帮宇智波平反一样。


  “宇智波的恶果,从你们将大伯排挤出一族的时候就种下了。正好你们那边还有不少老人,不如回答一下,你们怎么想的。”花时之前可能还会采取比较温和的想法,起码不会让宇智波那么难堪。但现在她改变主意了,越狠才能让他们记的越深。

  

战国时期的宇智波全体震惊,隔壁的千手看他们就像看傻子一样,排挤宇智波斑,脑子有问题吧?宇智波斑没了你们早被我们干掉了!


  四代时期的宇智波族内一片沉默,说什么,为了木叶的和平?可最后为了木叶的和平却葬送了一族的未来……为了自己的野心,更说不出口了。因为当时的那些流言?一分析那些留言都站不住脚啊……


  “是我们错了……”大长老长叹一声,宇智波泉奈死后,不擅长政治博弈的宇智波斑和族内处的并不好。更何况好不容易从战争中安定下来他们怎么会愿意再次走向战争,所以他们连是谁带给他们和平都忘记了。

  “剩下的话不需要说了。别用你们那毫无意义的道歉来侮辱他。宇智波斑向来都不在意你们这些弱者自以为是的看法。”花时的眼睛仿佛能轻易看透他们的内心,哪怕他们年轻的时候纵横沙场高傲惯了,族里也很少有人和他们锵锵,乍一被一个小辈这样质疑内心未免有些火气。


  可当他们看见花时身后站着的似笑非笑的宇智波泉奈时,那些火气迅速消失,宇智波泉奈的狠辣在宇智波内更让人惧怕,他那天生的政治天分坑人都不带商量的,而且上一秒笑眯眯与你谈话下一秒就能用苦无宰了你。遗传……遗传……


  “少把锅往我父亲身上扣。”花时眼神一凛“你们自取灭亡是你们蠢!创立护卫队的意义是让村民多接触你们改善宇智波的名声,你们自己眼高于顶恶化了宇智波之名怨得了谁?”

  木叶锅王千手扉间有些欣慰,看来女儿的眼光比这些狭隘的人好太多了。所有的点都是一点即中。


  “万花筒里,宇智波富岳的命令你们不听,宇智波琉璃去搞政斗了……宇智波止水眼睛被志村团藏挖了宇智波鼬被胁迫灭族了,来,仔细思考,你们的脑子去哪了?”花时手里的长刀在空中轻巧的转了几个圈“宇智波灭族真的一点前兆都没有么?”

    宇智波富岳瞅了瞅平日里跟他誓死力争的长老如今都安静的跟个鹌鹑一样,真不知道他们怕的是二代目还是那位前前二族长啊……

   

花时轻嗤出声“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从你们将大伯排除出去起始,宇智波在外人眼里的形象就是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了。”

“父亲的六个徒弟,在我看来没学到我父亲的一半手腕,诚然,我是个不成器的女儿,但我起码知道为了保护村子,不可能牺牲宇智波一族。”花时将目光移向被串成串的长老团,露出和泉奈同出一辙的嘴角带笑眼底带讽的表情“你们应该庆幸是姐姐和大伯料理了你们……因为让你们生不如死的方法,我有很多种。”


    “你很优秀,花时。”出乎意料的是,千手扉间插进了花时单方面完虐宇智波一族的对话,扉间那双石榴红的眸子里带着几分温情“你很像泉奈,也很像我。”谋略手段知识忍术,这个孩子展现出来是这个年龄的佼佼者。如果当年真有一个真正继承他意志的孩子,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吧。

    泉奈用狐疑的目光盯着他多年的死对头,咬了口绯衣给他带的青团,微微转开了目光。“算你有眼光。”他要是再说花时是什么魔性的一族,我非要往死里揍他不可。

     花时的脸颊蒙上一层粉色,她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谢谢您的夸赞,父亲。”

     宇智波斑:啧,那死白毛想干什么?

     千手柱间:为什么我火葬场了扉间那里气氛却那么好?


  带土一手拉着卡卡西的手腕,一手绕萝衣的头发玩,看着千手扉间都破天荒的夸人了夸的还是他闺女,带土也勉为其难的开了尊口“我傻了吧唧的女儿啊,你也挺厉害的。”

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手,严肃的道“不可以这么和女儿说话的带土。”于是卡卡西温声对着萝衣说“女儿很厉害,很有带土的风范。”

   萝衣扯了扯嘴角,难得的对着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我一点也不想像我那个白痴老爸啊……”

  带土的两个学生漩涡面码和日向雅子对萝衣投去同情的眼神。


   欣喜过后花时迅速将话题转了回来,她凝视着宇智波一族声音平缓的说到“宇智波的确拥有傲世天下的能力,但这并不是你们眼高于顶的理由。时代在不停的变化,固步自封只会走向灭亡。隔了这么长时间宇智波才有了止水和鼬这两个本可以在悲剧发生前逆转乾坤的人,只可惜高层不给力,还得靠自己。”

    “另外,宇智波的族长没有理由谋害一族,别以为自己多几年战斗的经验就有权利对族长指手画脚。宇智波不否认你们的贡献,但靠着贡献不停压榨一族的长老,没有存在的意义。也别仗着自己比别人厉害在班里排第一就了不起,先和宇智波绯衣比比。”花时语重心长的把族内老的少的都打磨了一番,她热爱宇智波一族并不代表她可以接受那些背叛了斑的族人,于是她最后用水流鞭将那些背弃了斑的族人抽了两下。


  “嘛,接下来只有最后一场考试了哦!”电子音不怀好意的声音传出来。

  “两边出十二名下忍,两名上忍。晓分成两队加入进去,你们就像四战那样两军对垒吧~”

  “你们有三天时间可以打探对面的情报哟(〜 ̄▽ ̄)〜那么距离最后一场考试还有——七十二小时——”

————————————————————————

求评论嗷~评论~评论~

————————————————————————

小彩蛋:

    在面码世界的中忍考试中,作为现任火影儿子的面码颇受关注。

   尤其是砂隐村的新希看着面码简直想把他盯出个洞来,面码很是心酸,明明其他队也要有火影的孩子你们咋不盯着呢?

  他们第七班简直太吸引目光了,云隐村的盯着雅子,和各个影沾亲带故的盯着面码,还有一些花痴小姑娘或者一些有特殊爱好的男忍者盯着巳月。尽管那些盯着巳月的男忍者都被雅子赏了一套回天就是了。

    看着巳月疑惑的目光,面码忧伤且同情的说“你永远不知道,你在女队友的眼里到底是什么地位。”你看雅子就看你像看儿子一样。

    然而那个砂隐的新希先击败了梨衣又弄伤了巳月后,面码看他也就相当不顺眼了。然后他的女队友雅子,带着一股要替儿子报仇的气势,虽然输了,还送了那个新希一个巴掌印。成功的把砂隐村给整懵了,于是就流传起了日向一族那个雅子啊胆子特别大啊!莫名觉得很爽的佐助勾了勾嘴角。

    顺带一提,当那个大筒木什么白娘子来袭的时候,别的班都是:大家保护好自己!

   带土是:上啊带土班!让他们看看你们的实力!


评论(31)

热度(40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